- 馬達資訊 -
減速馬達和普通馬達的區別?
2018-01-02

減速馬達和普通馬達還是有區別的,詳細介紹兩者之間的區別在哪里?
1.減速馬達
減速馬達是指減速機和馬達(馬達)的集成體,這種集成體通常也可稱為齒輪馬達或齒輪馬達或者減速齒輪箱;通常由專業的減速機生產廠,進行集成組裝好后,與馬達一體成套供貨(例如兆威機電專注于生產減速馬達);主要作用是用來降低轉速、慣性、提升扭矩的機械傳動產品,包含了普通馬達;減速馬達按照傳動結構分為齒輪減速機、行星減速機、直流減速機、蝸輪蝸桿減速機等產品。

2.普通馬達
馬達(英文:Electric machinery,俗稱“馬達”)是指依據電磁感應定律實現電能轉換或傳遞的一種電磁裝置。在電路中用字母M(舊標準用D)表示。它的主要作用是產生驅動轉矩,作為用電器或各種機械的動力源。發馬達在電路中用字母G表示。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電能轉化為機械能。馬達是動力源,由減速機廠家采購回來,通常搭載減速機使用,形成組合體的減速馬達,而被廣泛應用于各行各業;馬達可以按照不用的用途、功率、大小,應用在不同的行業,例如小到電子鎖具,達到鋼鐵、采礦行業。
電話:886-3-5897-846 / 傳真:886-3-5897-847 / 地址:305 新竹縣新埔鎮田新路460號
E-Mail:horng_yinn@hotmail.com  (業務信箱)/ E-Mail2:horng_yinn@yahoo.com.tw
歡迎客戶若有急事聯絡,請打行動電話 0988-224-214 Nick 蘇先生 謝謝!
Copyright © 2023 . 虹印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 .